• 1
  • 2
工业和信息化部督导调研“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6-30
来源:工信部节能和综合利用司
点击数: 23653          作者:未知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的有关要求,按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批示,2017年6月13日,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召开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导调研协调会,部规划司、产业政策司、原材料工业司、装备工业司、消费品工业司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6月底前由部相关司局带队分别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等省市,对“2+26”城市政府落实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取缔“散乱污”企业、实施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和调研。

      


    6月21-23日,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带队赴山东济南、德州、聊城,对当地工业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并在济南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7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安排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充分肯定了各市已开展的工作基础,同时明确指出,党中央和国务院已将大气污染防治和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列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各级地方政府应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和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确保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的相关工作圆满完成。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