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包装企业参与绿色回收
2018-7-5
来源:中国环境网
点击数: 23608          作者:未知
  • 中国环境报讯 主题为“绿色消费·绿色回收”的“包装企业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日前在清华大学举行。活动由资源强制回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饮料纸基复合包装回收利用专委会等机构主办。高校科研院所、包装企业代表、首都高校环保社团代表等200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旨在促进废饮料纸基复合包装回收利用,提升高校学生及社会居民对废饮料纸基复合包装回收利用的意识。此外,为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旨,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废饮料纸基复合包装“绿色兑换”环节。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表示,我国再生资源回收方面依然存在着诸多难题。我国废饮料纸基复合包装再循环利用过程中,大约有30%的物料流失,只有70%可作为纸、塑料循环利用。

      为鼓励更多高校学生参与环保,活动还为积极投身保护资源行动的高校环保社团颁发“绿色回收公益活动示范团体”荣誉证书和奖杯。 王琳琳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