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绿色健康快餐食品逐渐走红市场
2015-4-13
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36252          作者:未知
  • “快餐食品是一个新兴产业,人们对它的要求正在由吃饱向吃好转变。”在2015年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上,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万保健向记者表示。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饮食健康的重视,绿色健康的早餐食品逐渐走红市场。本届食品博览会为了回应市场的需求,以“安全、方便、营养、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26个省份(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主要展示面制品、果蔬制品、乳制品、休闲食品、肉制品等。

    “我们要把快餐食品做成天天吃、吃不烦的绿色健康食品。”参展企业河南中鹤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文明向记者表示。据他介绍,快餐食品以往留给大家的印象是廉价、低档。目前快餐食品生产企业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缺乏统一的质量标准。快餐食品的绿色健康应该从源头抓起,进行全产业链的管控。

    “快餐企业的生产技术、产品口感有待进一步提升。”万保健对记者说。据他介绍,快餐的潜在市场需求非常大,如果能够搞好技术标准,抓好对企业员工食品安全的培训,快餐食品会迎来“发展的春天”。

    本届食品博览会还将举行首届2015年中国早餐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中国食品工业创新奖评选、食品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本届食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业局和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举办。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