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北京明天将出现重度污染 周三现蓝天
2015-2-2
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数: 35379          作者:未知
  • 昨日的明媚阳光让人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情脉脉。不过,今日的风格却是陡然一变,云层上位,太阳退居二线,天空不像昨日般透亮,市民感到气温下降了。记者上午从市环保监测中心了解到,今天下午本市空气质量逐步转差为轻度污染,明天将出现重度污染。根据现有资料,污染预计到周三才会结束。

    据市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郭建兴介绍,气温下降的原因除了云层的遮挡,今天超低的基础气温也发挥了巨大作用。据介绍,今天早晨,南郊观象台的最低气温一度下降到了-8.4℃,这是新年以来的最低温。

    从未来一周的天气趋势来看,京城的天气不会有强烈的“情绪波动”,也就是说,未来一周内,京城不会出现如明显降雪、6级以上大风、强降温等天气过程。截至下周五,最高气温在4℃至8℃之间,比前期有所回暖。由于冷暖空气的频繁活动,明天夜间在北京的边远地区会有微弱的降雪天气;3日还会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北京。

    市环保监测中心据现有资料预计,周一重度污染,周二中度污染,周三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重新转好为一级优。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