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湖南株洲:污水工程启动8年未投入使用
2017-7-7
来源:经济参考报
点击数: 23523          作者:未知
  •      经济参考报记者 阳建 长沙报道 污水处理厂扩建提质工程迟迟未投入运行、征拆补偿未到位导致项目建设无法实施、对村委换届指导不力……湖南株洲市纪委近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多起“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案例。

      据通报,醴陵市污水处理厂厂外污水管网续建工程于2009年7月启动,目前还有两台提升泵站未投入使用。该厂二期扩建提质工程于2014年10月启动,至今未投入运行。经查,四个单位存在“慢作为”问题。一是,醴陵市住建局对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存在的征地拆迁和电力电源供应等问题协调不力,对厂外管网续建工程承建单位监督不力;二是醴陵市渌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厂外管网续建工程的项目业主单位,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醴陵市仙岳山街道办事处,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厂外管网续建工程的拆房腾地任务;四是醴陵市环保局在厂外管网续建工程中监管不力。上述单位相关责任人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等处分。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