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全国环保厅局长论坛举办
2017-12-5
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27720          作者:未知
  •      中国环境报记者刘蔚惠州报道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惠州年会“2017聚焦攻坚·全国环保厅局长论坛”12月2日下午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论坛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满足人民群众环境需要”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来自全国环保系统的150余位代表参加论坛。与会代表表示,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一系列新变革、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对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和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代表们认为,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当代环保人的历史使命和政治担当。

      论坛围绕“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满足人民群众环境需要”主题,就贯彻落实水、气、土“三个十条”,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治理攻坚面临的难题,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大家表示,论坛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增强了坚决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论坛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中国环境报社、广东省环保厅主办。

      全国环保厅局长论坛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围绕一个主题,针对环保中心工作、重大政策制度改革、当前热点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已经成为环保厅局长年度交流的重要平台。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