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兴印秘书长等专家参加临汾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展览会
2017-10-20
来源: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点击数: 49044          作者:未知
  •       1012日,2017临汾国际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展览会暨中国大气环境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汾市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路耀华,中国节能环境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宙,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柴发合,国家发改委人力资源委员会原秘书长林华,欧洲维尔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休伯特·维南茨,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领导梁兴印秘书长等来自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和10余家外资企业、3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汇聚临汾,围绕绿色中国,保卫蓝天这一主题,共同探讨经济与生态协调发展大计。

     

    临汾市领导岳普煜、陈纲、闫建国、程明温出席论坛。市委书记岳普煜致欢迎词,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主持开幕式。

     

    岳普煜在致辞中表示,临汾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地区,长期以来产业结构畸重,结构性污染问题较为突出。解决环境问题已成为临汾发展最迫切的任务,提高环境质量是临汾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岳普煜指出,要把此次会展和论坛打造成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恳请各位院士、专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团队优势,为推动临汾市环境治理把脉会诊、传经送宝、建言献策。要把此次会展和论坛打造成一个项目合作的平台,诚邀各大知名院所、企业及行业协会以此为契机,通过最新的技术展示、重大项目合作,推动该市环境治理项目取得新进展,推动该市环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把此次会展和论坛打造成一个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社会各界以此次展览会和高峰论坛为纽带,进一步认识临汾、了解临汾、走进临汾,帮助大家把临汾的工作做得更好、把临汾建设得更加美丽,让绿色成为临汾的全新名片。

     

    论坛中,柴发合、王彤宙、休伯特·维南茨等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代表围绕主题,先后作了“绿色发展,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政企协同打好蓝天保卫战,共建绿色家园”“欧洲城市环境生态治理技术解决方案介绍”等主旨发言。

     

    论坛中,由梁兴印秘书长主持的嘉宾对话环节中,南开大学教授冯银厂,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刘学军等和在座的临汾市各环保部门,各企业代表就企业当前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论坛期间,该市还在临汾华门景区举办了2017临汾国际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展览会。本届展览会为期3天,内容包含工业烟尘与粉尘治理技术设备、工业废气回收与治理技术设备、扬尘治理技术设备、环境监测检测仪器及其他、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机动车减排技术、清洁能源供暖七大板块,总参展企业数量达到50余家。市领导岳普煜、陈纲、闫建国、程明温及与会的专家、教授、学者和企业代表一同参观展览。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