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稀土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研讨会
2013-5-15
来源:标准委
点击数: 14886          作者:标准委
  • 2013年514日上午,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标准委)与稀土工业协会召开了关于《稀土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的讨论会。会议上就《规范》在工作进行中的重点、难点及可能遇到的瓶颈进行了讨论。

    会议上,标准委梁兴印秘书长就《规范》的重要性以及该项工作的来源做了介绍,提出“行业参与制定标准”的新观念,新思想,指出制定出的《规范》要具有代表性、系统性、严谨性、先进性、经济性和实用性。稀土工业协会秘书长马荣璋对梁兴印秘书长的想法表示赞同,并对当前稀土工业废水治理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达成协议,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专业委员会与稀土工业协会共同开展《稀土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的工作。

    参加讨论会的还有:稀土工业协会王晓铁副秘书长,标准委孟庆强博士,邱雄辉,杨金兵等项目参与人员。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