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
2018-2-15
来源: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点击数: 41267          作者:未知
  • 各位领导,专家,行业同仁,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雄鸡辞旧岁,金狗旺财来。农历2017年过去了,我们感恩在以往的岁月里,曾经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领导、专家、行业同仁们和朋友们。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的领导及全体员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 狗年吉祥!

    过去的一年是丰富多彩的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面貌的焕然一新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2017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征程。

    过去一年是最难忘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在环保部的领导下,专家学者、各位企业领导、行业同仁们的支持下,我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完成了多项国家任务,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不管2018年前进道路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我们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迎着朝阳,继续前进。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团结合作!大展宏图!共创辉煌!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全体员工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北京全华环保技术标准研究中心
Copyright (c) 2014 Acefs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219号华秦大厦201-205室 邮编:100012 总机:010-64849389 传真:010-64869501